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恒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3年03月20日 17:16

  深圳市恒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照明电子产品的各类光源控制装置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前身为深圳市恒耀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于1993年注册成立。

  公司主要产品有T5、T8、TC-L、TC-D/DE、TC-TE、TC、FC、TC-DD/DDE、HID、LED等十大系列光源适配控制装置,拥有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产品均已获得国内CCC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和国际 VDE、CB、ENEC、CE、ROHS、挪威NEMKO、澳洲C-Tick,SAA、德国BG、俄罗斯GOST、美国UL、北美CUL、FCC、沙特阿拉伯SASO、南非LOA/COC、阿根廷IRAM S/BVS、巴西INMETRO、新加坡PSB、马来西亚ST COA、日本PSE等多项认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生产场地面积近万平方米,拥有高速贴片机(SMT)、自动插件机(AI)、ATE/EMI/EMS测试仪等先进生产、研发、测试设备100多台(套)。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光源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团队。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3AAA”自主品牌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镇流器品牌”。先后获得“节能中国贡献奖”、“绿色照明节能贡献奖”、“AAA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多项产品在2008北京奥运会各场馆照明工程中得到使用,总用量达10万只,是2008年参与我国电子镇流器能效标准制定工作唯一中国本土企业。2012年,3AAA牌LED驱动器已经获得了全球认证。

  公司高度重视管理改善,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第三方绩效管理,形成了“晋升凭能力,收入凭绩效”的内部竞争与激励机制,导入了ERP管理系统,严格执行了企业全面预算制度,有效促进了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的提高。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以发展绿色照明电子产业和促进全球低碳经济发展为己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坚持以质取胜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优秀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企业公告

  深圳市恒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照明电子产品的各类光源控制装置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T5、T8、TC-L、TC-D/DE、TC-TE、TC、FC、TC-DD/DDE、HID、LED等十大系列光源适配控制装置,拥有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产品均已获得国内CCC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和国际 VDE、CB、ENEC、CE、ROHS、挪威NEMKO、澳洲C-Tick,SAA、德国BG、俄罗斯GOST、美国UL、北美CUL、FCC、沙特阿拉伯SASO、南非LOA/COC、阿根廷IRAM S/BVS、巴西INMETRO、新加坡PSB、马来西亚ST COA、日本PSE等多项认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生产场地面积近万平方米,拥有高速贴片机(SMT)、自动插件机(AI)、ATE/EMI/EMS测试仪等先进生产、研发、测试设备100多台(套)。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光源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团队。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项产品在2008北京奥运会各场馆照明工程中得到使用,总用量达10万只。

  公司高度重视管理改善,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第三方绩效管理,形成了“晋升凭能力,收入凭绩效”的内部竞争与激励机制,导入了ERP管理系统,严格执行了企业全面预算制度,有效促进了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的提高。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以发展绿色照明电子产业和促进全球低碳经济发展为己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主要产品:3AAA牌、恒耀牌电子镇流器、LED驱动

   http://www.3aa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