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曝光天地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元奶酪未过期已发霉 回应:已商量后续赔偿

2017年02月21日 10:38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市民果女士反映,过节期间她从家附近的超市购买了三元奶酪产品,商家又免费赠送了一袋。随后,她将奶酪放在冰箱内冷藏。奶酪的保质期是到今年5月,谁知,昨天她却发现未开封的奶酪已发霉长斑(如图)。目前,三元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和果女士联系并商量后续赔偿。

  “正月初三的时候,我在超市内购买三元芝士片,正好赶上超市有活动,买两袋赠送了一袋。”果女士称,将商品拿回家之后,她就将芝士片放在了冰箱里,一直没有拿出来。“冰箱一直没有断电,都是正常制冷的。”她称,直到昨天,她从冰箱内将芝士片拿出来准备食用,却发现一个袋子中的芝士片已经发霉了。“发霉的芝士片是赠送的那一袋,里面的每一片都有一片绿色霉点。其他两袋是正常的,没有坏。我观察霉变的芝士片上都有一道黑线,黑线的一侧都有霉菌,要是我不小心吃到肚子里,肯定是要闹肚子的。”

  “希望商家能给我一个合理解释。”果女士将情况发至微博,向商家索要说法。“我并不是向商家索要赔偿,而是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一个合理解释,在保质期内的食品为什么会出现霉菌?”

  记者在发霉芝士片上看到,每个芝士片上面都有一侧发霉,上面有多个霉点。这袋发霉的芝士片是2016年8月1日生产的,保质期是9个月,到2017年5月1日到期。记者就此情况致电三元售后热线,工作人员称已经就此情况和果女士联系。

  昨天下午,果女士告诉记者,三元食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已经通过电话和她联系并了解情况。“他们说会在这两天有人上门来和我谈赔偿问题,会赠送一些新产品作为补偿。”果女士/供图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