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曝光天地 > 正文
中经搜索

甘肃雨润产品上黑榜被罚5万元

2017年06月20日 08:17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子扬)此前甘肃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雨润”)因产品菌落总数超标而登上国家食药监总局黑榜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根据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的公告显示,白银市食药监局于2017年3月7日下达行政处罚书,没收该公司非法所得1048.8元,罚款5万元。

  3月2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发布《关于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47号)》显示,甘肃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由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城关分公司销售的香辣热狗肠菌落总数超标。

  据了解,白银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去年11月29日启动核查处置,责令企业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或问题食品,责令企业召回不合格(问题)食品。产品控制具体情况,企业生产(购进)1700袋,共计46.5公斤货值2550元;已销售1700袋共计46.5公斤。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去年12月1日将不合格食品检验结果通知书送达被抽样单位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城关分公司,12月8日经调查询问后批准立案。经现场检查,进货索证索票齐全,进货200袋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

  白银市食药监局表示,金润吉物流有限公司在承担运输该企业相关产品时,未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装卸和运输,违规操作容易导致包装膜破裂,是造成产品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