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亚依法处罚2家违法经营的海鲜加工店

2018年01月29日 09:1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三亚1月28日电 (记者 尹海明 )记者27日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三亚着力整治海鲜加工店揽客拉客不正当经营行为,日前依法对涉嫌揽客拉客且违法经营的“三亚六姐妹餐饮店”作出停止经营活动处罚,对涉嫌揽客拉客且存在商业贿赂行为的“琼妹家饮食店”作出吊销营业执照处罚。

  三亚市工商局、旅游委、食药监局、旅游警察支队等部门近期联合开展专项巡查暗访,严查海鲜加工市场揽客拉客等不正当经营行为。其中,1月25日当天的专项整治共查处2家加工店。涉嫌拉客的三亚六姐妹餐饮店因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被依法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涉嫌揽客拉客且存在商业贿赂违法经营行为的琼妹家饮食店,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三亚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依法严管旅游市场,全力营造“放心游”“舒心游”的旅游环境。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海鲜加工店开展行业规范整顿,推广使用“诚信框”“放心秤”,建立常态化暗访机制等,旨在规范海鲜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市民游客的合法权益。(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