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中经搜索

贝参药业产品不合规再遭罚款

2018年03月02日 07:34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姚倩)2月28日,贝参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生产的两款产品不合规,武汉市食药监局给予罚款处罚。

  公告显示,贝参药业生产销售的批号分别为20170305、20170306的小儿咳喘灵颗粒,批号为20160909的午时茶颗粒在装量差异项目上不符合标准规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第三款(六)项的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武汉市食药监局给予没收违法所得7万余元、罚款7万余元的处罚,上述罚没款共计约15万元。

  对于产品不合规的原因,贝参药业表示,收到行政处罚决定后,公司立即召集质量管理部门查找问题,经核查该批次产品因在储存过程中吸潮导致装量偏高。

  据了解,这不是贝参药业第一次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