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品牌建设 > 正文
中经搜索

甘肃省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县)出炉

2018年01月22日 12: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昭辉)日前,甘肃省质监局、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县)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张掖市甘州区、民乐县、武威市民勤县3县(区)为甘肃省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县)。

  《通知》要求,3个区(县)政府要严格按照本区(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相应的扶持政策,积极推进辖区内各类农业生产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通过有机产业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方面做好示范工作。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树立有机产品认证典型,推广有机产业发展经验,促进该省有机农业健康、稳步发展,甘肃省质监局和甘肃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县)创建活动。在各市(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分支检验检疫局初审推荐基础上,以上两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评价,确定民乐县等3个县(区)为甘肃省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县)。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