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泰集团与东方园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

2017年12月05日 17: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1511580893585166Qzqs.jpg

  2017年11月18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方园林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东方园林总部举行。康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林辉辉与东方园林工程中心副总裁冉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友好务实、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管网设计、安装、维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育发展战略新兴节能环保产业,形成共同发展良好格局。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康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林辉辉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康泰集团致力于成为生态建材行业领导者企业,鼎力支持北京奥运鸟巢、世博会等国家形象工程,与全国地产50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东方园林工程中心副总裁冉林介绍了东方园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东方园林已实现从传统景观建设到提供环境、环保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全面升级,开创性的建成水资源、水环境、水景观“三位一体”综合技术体系。东方园林与康泰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双方还就生态环保产业的规划和发展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