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经搜索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罕见大型旧楼加装项目提供设备

2018年07月06日 18: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春天,“旧楼加装电梯”一词红遍了大江南北,沸腾了整个社会。近期,郑州宇通集团的家属院宇通花园,也借着这股东风火了一把。在国内老旧小区多数还处在零星加装电梯的情况下,共计33部电梯的大规模加装工程足以让这个小区赚足眼球,而蒂森克虏伯电梯则力压群雄成为该项目的独家电梯供应商。 

  据悉,宇通花园预计共需加装200余部电梯,有望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旧楼加装项目。此次加装的33部电梯为首批试点项目,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安装、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可,后期客户会考虑继续合作。

    

    宇通花园加装电梯效果图 

  建造于千禧龙年的宇通花园,至今已经过了18年的风雨洗礼。宇通花园规划为多个生活区,内部楼房多为7层单元楼结构,没有电梯已成为小区居民的一块心病。在经过长达半年之久的准备后,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终于尘埃落定,多数居民楼被包含在了加装计划之中。 

  目前郑州市老楼已加装约50部电梯,而此次宇通花园一次性就加装33部电梯,是目前河南省最大规模的旧楼加装项目。如此大规模的加装工程,在全国范围内都实属罕见,这对于每个电梯公司来说都极具吸引力,又充满挑战。蒂森克虏伯电梯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旧楼加装设计方案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宇通花园唯一的旧楼加装设备提供商。 

  此次安装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为TE-Synergy,采用钢结构井道安装方案。TE-Synergy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为中低层住宅楼宇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无机房产品。该产品在延续了蒂森克虏伯一贯高安全标准的基础上,结构紧凑,安装便利。小区电梯已于5月份开始安装,项目竣工后,宇通花园的居民们便可以享受到这款产品所带来的安全、便捷、舒适的乘梯体验了。

    

    基坑钢筋捆扎,确保后期电梯安全运行 

  宇通花园加装项目规模大,社会辐射效果明显,这对于提升蒂森克虏伯电梯在郑州乃至全国旧楼加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蒂森克虏伯电梯也会再接再厉,为更多的老旧小区提供定制化加装电梯解决方案,让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