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经搜索

味全频获业界认可 引领中国冷藏饮品健康高端市场

2018年07月06日 18: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众所周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品质正成为消费者选择品牌的重要考量,依据“中新网”在日前所做的《你真的了解“冷藏饮品”吗?》调查显示,“品质消费”已成为新时期下中国消费者追求的热点,网友普遍对冷藏饮品的口味、品质和新鲜度最为在意。味全作为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行业的佼佼者,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不断对其进行升级,在长期以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下,不但取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更是获奖连连。 

  荣获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健康引领奖” 

  近日,在由第一财经和艺康集团联合发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担任技术支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担任行业合作伙伴的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颁奖典礼上,味全凭借自身一贯的优质品质和对食品健康的严格要求荣获“年度健康引领奖”殊荣,见证味全在食品健康路上的卓越表现。

  

  味全荣获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健康引领奖”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素有“黑珍珠奖”之称,并是国内食品行业最权威奖项之一,自2011年创办以来,坚持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价方法,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旨在分享食品安全领域的先进理念、完备体系、企业文化和最佳实践,集社会力量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步。 

  此次味全获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审委员会特别提到原因:味全坚持“三不政策”,即无法溯源的原料不购买、未经自主检验合格的原料不用、未达成品出库标准的不出,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安全食品。在食品安全控制上,味全成立了食品安全小组,从产品开发设计、原料采购,到制程风险、产品流通管控等环节都进行严格控制。此外,味全也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向消费者和公众传播有关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营养健康的信息。 

  作为浙江省内第一批通过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的认证的企业,味全自创立以来便坚持严格的源头和产品品质管理,透过乳制品GMP、乳制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FSSC22000、AIB等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且多年来坚持以诚信经营、专注产品品质的理念从未改变。

  

  味全 七星奖“健康引领”年度获奖企业 

  燕麦谷粒与严选牧场获2018年iTQi国际美食大奖 

  味全燕麦谷粒与严选牧场分别在2018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中,获得三星顶级美味奖章和二星顶级美味奖章,以优质品质征服评审们的味蕾。

  

   味全燕麦谷粒获得iTQi三星顶级美味奖章 

  iTQi是国际领先的、基于首席厨师和品酒大师的机构,致力于通过其独立公正的评鉴机制,向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美味食品与饮品授予奖章。顶级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堪称“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由15个颇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和品酒专家协会,推派首席主厨以盲测的方式,从产品外观、香气、口感、质地及余韵等标准进行一系列严格评鉴,入围产品则授予由低到高一、二、三星奖章。 

  味全在参加此次2018年比利时iTQi国际顶级美食大奖的过程中,以超高的冷链技术攻克重重难关,如克服国际物流路程的低温运输,确保参赛的味全燕麦谷物奶在5天的运输路程中无失温的风险。味全团队经过多次温度试验,用层层冰袋、专业保鲜箱再辅以泡沫包覆,使产品品质控管全程低温运送达到乳饮品的低温保鲜的高品质要求,最后安全抵比利时参加评鉴。 

  由此可知,味全在低温新鲜乳饮品的温度管理上有着严格的要求,产品在这样严格的温控品质要求下,味全燕麦谷物奶获得2018年比利时iTQi国际顶级美食大奖三星奖,实为实至名归。 

  每日C果蔬知获得“2018年最值得品尝的爆款饮品” 

  2018年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东方快消品中心”)历时近3个月,实地访问了长三角近50家知名饮品冷饮企业的高管,并结合对产业和零售的监测,发布了《2018中国饮品冷饮产业年度报告》,报告中,味全每日C复合果蔬汁获果蔬知“2018年最值得品尝的爆款饮品”殊荣。

  

  果蔬知荣获2018年值得品尝的爆款产品 

  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东方快消品中心主任陈杰博士透露:随着国内经济水平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也在不断升级,消费者对健康高端的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其中饮品行业这种特点也非常明显。而味全新推每日C果蔬知复合果蔬汁正是顺应这种消费升级,凭借自身冷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高端的产品,此次味全每日C复合果蔬汁被评为“2018年值得品尝的爆款饮品”实是名副其实。 

  一直以来,从活性乳酸菌、每日C纯果汁、优酪乳到严选牧场牛奶和谷物牛奶、再到贝纳颂咖啡,味全不断以创新和超越的精神引领健康品质生活,为消费者创造有益身心、方便享用的优质产品,丰富消费者的生活内涵。这些荣誉充分说明市场对味全品牌的信赖和对产品质量的肯定,同时也让消费者见证了一家饮料企业对于品质孜孜追求的精神。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不断追求及全程冷链的坚持已经融入味全的血液并成为组成基因,味全将继续以此为基石为消费者创造更多 “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 

  【背景资料】 

  味全集团大陆冷藏事业成立于2002年,厂区位于浙江杭州及河北廊坊,致力于经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味全生产经营的产品有:味全活性乳酸菌、味全每日C果汁、味全优酪乳、味全嚴選牧場牛奶、味全谷物牛奶、贝纳颂咖啡,并以“诚信、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全面贯彻落实“依法守信、优质制造、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诚信方针,并坚持以“满足顾客需要,落实安全、卫生优质的品质保证”为食品安全方针。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