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山亚萨合莱获恒大第三季度供应商评估行业首位

2013年11月13日 08:48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地产界的龙头单位,恒大地产2012年累计实现销售额900余亿元,销售面积位居全国第一。在这么一个庞大的数据背后是恒大集团具有发展战略的眼光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

  2010年底,中山亚萨合莱正式与恒大地产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恒大建筑五金类供应商之一。在合作的两年中,亚萨合莱亲身体会到恒大集中采购制度管理的严格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态度,并通过自身不断地调整、加强学习、提升产能、深入合作,在恒大2013第三季度供应商综合能力评选中获五金类供应商第一名的可喜成绩。

  从这些综合考评中,可以看到考评内容有供货次数、按期到货率、物流配合、沟通、服务、信息传递、配合项目以及原材料、生产情况、设备情况、检测制度、质量问题处理等几十种科目,涵盖了从原材料采购、生产管理、出货检测、订单跟进、物流和服务配合等全方面。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总分第一的优势在数十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说明企业的综合实力水平和在与其公司各层恒大项目合作中的配合力度;同时在备货完成率稍有欠缺也将是亚萨合莱今后提升的一大方向。

  亚萨合莱表示非常感谢恒大做出的客观评估,这不仅是对亚萨合莱公司生产运营机制的认可,也是对其公司全体人员的监督和鼓励。亚萨合莱坚信,每一次的评估都会是其下一个阶段的起点,是其不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