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斯米克再度参加博洛尼亚展胜利凯旋

2013年12月06日 08: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代表中国军团之一的斯米克,再次应邀参加享誉“陶瓷界奥斯卡”盛会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荣耀亮相展会。在展厅的设计上,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延续了去年的“M.O.F.A”的精神,代表“Master Onyx.Fashion&Art”,即大规格玉石、时尚和艺术。斯米克讲究海纳百川的文化,在结合中西方文华精髓基础上,将上海这一海派时尚气息融入其中。

  斯米克一直走中高端路线,国际市场有众多的客户与销售渠道,展会期间给老客户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发挥招商新客户的功能。玻化砖是斯米克的特色,需要引领。据悉,全国首创的斯米克木晶石是欧洲意大利与西班牙所没有推出的抛光产品,此次展会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此次展会,对斯米克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有正面积极的作用,通过此次展会,让部分不了解中国磁砖和不了解斯米克品牌的客户有了初步的认识,持续的联系将对品牌发展有推动作用。期间,斯米克与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得到很多收获。相比较而言,国外企业对于传承和发展自身品牌文化上优先于我们,这也将成为斯米克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未来三年,斯米克的品牌将进一步提升,不仅脱离价格的竞争,推广文化营销,还要将优秀的制造工艺、营销模式捆绑在一起,斯米克会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