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西钢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朱巨龙一行到龙钢公司参观调研

2014年03月27日 08: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4年3月20日上午,陕西钢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朱巨龙一行在龙钢公司董事长杨世礼、副总工程师王建民的陪同下来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炼铁3#高炉、炼钢新区、轧钢棒二生产线及东门绿化区进行参观,并与龙钢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杨世礼向调研组汇报了龙钢公司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考察团通过现场实地考察结合龙钢公司目前运营模式,对龙钢公司在企业管理、现场治理以及当前应对市场危机所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为陕西钢铁做好宣传,为政府钢铁产业规划提供有效的建设性意见。最后,调研组还针对目前钢铁市场发展趋势对龙钢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