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人举行BEIREN B542系列卷筒纸书刊印刷机演示会

2014年05月20日 08: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北人集团公司新产品推介演示会在河北黄骅市金都花园酒店举行。黄骅市政府郑增强副市长,黄骅市开发区管委会赵锡铸副主任,北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邦设,副总经理薛克新,河北鹏圣贤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印刷界的来宾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演示会。

  本次会议中,与会代表参观了河北鹏盛贤印刷有限公司及北人集团公司卷筒纸分公司,深入了解了BEIREN B542-4、B890-2、BEIREN 300A及TSK胶订联动线等多个北人设备,值得一提的是,河北鹏圣贤的所有设备,从卷筒纸到单张纸多色、双色及印后设备全部是北人的产品,且在参观过程中,所有北人设备都在高速的运转当中。

  参观完毕后,与会人员齐聚一堂,进行座谈交流,黄骅市政府郑增强副市长、北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邦设、河北鹏圣贤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与会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郑增强副市长在发言中讲到:北人集团公司是全国印刷机械研发和生产的龙头老大,在全世界印刷机械行业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黄骅市政府高度重视北人集团公司举办的这次演示会活动,真诚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北人集团公司及各位来宾建立长期联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人集团公司的忠实用户河北鹏圣贤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公司在建厂初期,经和北人集团公司领导多次协商,确定了鹏圣贤印刷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达成了与北人共同发展战略的合作关系,引进北人成套印刷设备,将鹏圣贤公司打造成为集制版、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印刷厂。如今,鹏圣贤印刷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产量以每年30%幅度递增的骄人成绩,这与北人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此次演示会不仅是我们同行之间的一次别开生面的互相交流、相互学习的一个平台,更是我们同仁之间共话行业发展形势,更新理念,共同携手助推印刷行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各界来宾在此次演示会上皆可取得丰硕成果。

  北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邦设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北人集团公司是中国印机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也是从事印机制造最久的企业之一,“北人”的产品涉及平张纸印刷机、卷筒纸印刷机、凹印机、柔印机、表格机以及印后装订设备。长期以来,“北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正是因为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增添了“北人”在市场激进的海洋中搏浪奋进的性格,促进了“北人”年复一年的进步。

  借此次会议,与大家分享北人的两个核心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及为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在“为客户创造价值”方面,北人坚持站在用户的立场,为用户着想,通过提升用户的效益来诠释“北人”品牌价值。众所周知,北人产品较其它同类产品而言,具有强大的保值能力、稳定可靠的性能、出色的印刷质量,以及为印刷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等优势。也正是这些优势造就了“北人”品牌,使“北人”成为印界的名牌,使北人产品成为客户采购的首选。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北人始终把服务作为“北人”产品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人始终认为机器设备只是载体,最终输出的实际上是技术和服务。为此,北人集团公司推出了七项服务措施,在常规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技术支持、继续培训、巡回服务等项目。

  也正是在这两个理念的引导下,卷筒纸分公司推出了B542、B624和B890等一系列不同规格的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在节约纸张、降低成本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技术服务支持来提升客户的竞争力,为客户提高效益。

  产品质量是“北人”立足的根本,售后服务是“北人”腾飞的翅膀,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北人将以客户的最大利益为奋斗目标,以用户的最大满意为动力,为印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当前,印刷行业面临着市场需求不旺的严峻挑战,转型升级成为大家共同的选择,“北人”愿意和大家在一起,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为大家提供提高运营效益、增加收益的解决方案,希望日后“北人”不仅成为印刷设备的制造者、供应商,还能够成为各印刷企业增加效益、提高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提供者。 

  随后,北人集团公司卷筒纸分公司技术部经理张悦通过现场演示与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北人新产品B542和各系列书刊机及新功能模块,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兴趣。演示讲解结束后,山东新华印刷厂总经理、安徽新华主任、金星出版社总经理、黑龙江阿城新华总经理都做了发言,对北人轮转机现有的设备和功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而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当前能源、原材料快速上涨、用工成本越来越高以及如何在提高时效、降低生产成本等这些始终萦绕在大家心头的问题,因B542书刊机成功展示而得到满意的答案。                                                                                                                                                         北人作为中国印刷机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为多彩的世界提供完美的印刷设备为己任,正如本次会议中陈邦设总经理致辞中所说的,北人将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及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两个核心理念,持续的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不断通过新技术、新产品为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印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BEIREN B542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可用于字典纸,新闻纸和胶版纸印刷双面双色的书籍、期刊以及双面四色的彩色印品。

  BEIREN B890系列卷筒纸平版书刊印刷机主要用于书刊和期刊印刷,双机组机型可以印刷双面双色印品和双面单色印品,并可同时印刷两张双面单色。四机组机型可以印刷双面四色印品。可印40~80g/m2 字典纸、胶版纸、新闻纸和凸版纸,可以印刷A4、A5规格的书刊、杂志。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