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河南省省委副书记邓凯等领导到大程调研考察

2015年08月25日 08: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5年8月6日,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在驻马店市调研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情况时,在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等领导陪同下到河南省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大程集团总裁刘威就企业发展现状向邓凯做了详细介绍。

  邓凯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对大程集团壮大“龙头”实力,实现现代化企业管理,强化食品安全道德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龙头”的辐射带动功能,加快了土地流转,带动了农民致富,推进了区域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苏长青,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宝清参加了调研。

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等领导在大程集团总裁刘威等高管迎接下走进大程集团办公楼

大程集团总裁刘威向邓凯、余学友等省市领导介绍企业荣誉

邓凯在总裁刘威陪同下视察大程集团产品及荣誉展厅

邓凯等领导看到公司生产的“豫花”挂面时给予高度评价

邓凯等领导参观大程集团国家技术检测中心,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