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龙客车闪耀亮相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6年07月06日 09: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汇聚创新要素,助推产业升级。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于2016年6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交易会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新能源科技成为本次交易会的焦点。

  本届“6·18”设互联网经济馆、品牌创新馆、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馆、新能源汽车馆、智能制造馆等主题馆……各种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携三款新能源展车参会。

  纯电动凯特

  金龙凯特纯电动车,作为首批进入轻客纯电动车市场的主打车型,面向于行业用户,特别是对商务车有专业需求、改装要求的行业用户,用于商务接待、客户接送。采用业内优质的动力电池电机及自主研发的整车核心控制技术;轿车化设计,轻松适应,开起来更得心应手。

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点赞金龙纯电动凯特

  如此优质的产品,难怪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也被吸引前来体验!他登上凯特,坐在座椅上感受了车辆的舒适与人性化设计,随后又站起来伸手丈量车内高度,他高兴地说:“这款车外观彰显高端大气,车内高度也很适宜,不仅坐着舒服,站着也轻松!是款好车!”

  纯电动商务通勤车XMQ6821

  基于金龙新一代捷冠系列中巴车型平台开发,整车设计工况续航里程约200km,整车座位数达35座,可配置商务豪华座椅,是商务接待、机场接驳、企事业班车等短途运输行业首选产品;整车控制策略、行车策略由金龙自主研发,可根据客户实际运营工况进行后期系统升级,以确保车辆始终运行在最佳状态、最低能耗;额定功率可达90KW永磁同步电机的使用,使得0-50km加速时间较柴油车更短,动力强劲;车联网、远程监控、绝缘监测、烟雾报警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在金龙新能源客车上已实现标配,确保每时每刻畅行无忧!

 

  纯电动XMQ6111G

  车辆采用优质CATL锂电池,防水等级IP67,媲美柴油车的涉水能力,适应多种路况、天气,保证出勤效率;设计工况续航里程达200km以上;ICS智能冷却控制系统及电子风扇,可根据温度不同控制风扇工作状态与风速,延长使用寿命;搭载龙翼车联网科技平台,可远程监控车辆使用状态,做到及时主动售后服务。2015年仅福州地区就一次性采购121台,运营至今,车辆运行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