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日照钢铁一管理成果获全国设备管理一等奖

2016年08月22日 08: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全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2014-2015)获奖情况公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团体会员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大型钢铁企业设备管用维协同体系建立与运营优化”成果荣获一等奖。

  2016年1月份,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征集工作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全面提升我国设备管理创新能力。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经各地区、行业设备协会推荐和相关企业自荐,共征集创新成果项目625个,成果主要来自石油、石化、钢铁、电力、机械装备、煤矿、烟草、汽车、纺织、矿山、港口、工程建设、工业服务等12个领域。日照钢铁有限公司凭借“大型钢铁企业设备管用维协同体系建立与运营优化”斩获一等奖。

  近年来,设备系统把创新工作作为重点业务进行推进开展,通过营造创新氛围,培育创新环境,加大创新投入,培养创新人才,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设备运维团队,努力为日照钢铁“十年达到世界钢铁行业先进管理水平”的发展目标注入新的动力。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对日照钢铁管理创新成果的奖励提名,体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协会专家对日照钢铁设备管理创新水平的认可与肯定,也必将激发日钢广大员工的创新活力,为日照钢铁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