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惠而浦公司积极落实与霍邱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09月20日 10: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6年8月26日上午,根据合肥市高新区“百企帮百村”统一安排,惠而浦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拥军、党委书记杨仁标等领导率队到结对帮扶单位霍邱县众兴集镇推进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在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哲及当地村干部的安排下,惠而浦公司领导对帮扶点敬老院开展实地走访调查,与众兴集镇唐老庄村两委和贫困户进行座谈,并为众兴集镇敬老院、唐老庄村捐赠了家电产品、床上用品及儿童学习用具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合肥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动员全市企业积极参与。根据合肥高新区统一安排,合肥高新园区共有惠而浦中国、科大智能、安徽华米、合肥联信电源、赛为智能等5家企业,对霍邱县众兴集镇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长途驱车,惠而浦公司领导一行率先来到了霍邱县众兴集镇敬老院,实地走访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养身体,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和床上用品等。随后,大家来到了众兴集镇唐老庄村,并为村里送去了家电产品和儿童学习用具。在与唐老庄村两委和贫困户的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了霍邱县众兴集镇唐老庄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惠而浦公司党委书记杨仁标表示,工业企业帮扶建设新农村,是习总书记精准扶贫一项重要决策,这也是惠而浦中国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惠而浦公司将立足当前,重点通过教育、就业、敬老等方面做实相关工作,找准扶贫工作切入点,发挥农村劳动力优势,让更多的人到惠而浦公司上岗就业,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哲对惠而浦中国公司专程来众兴集镇结对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惠而浦中国公司高管专程到唐老庄村结对帮扶,体现公司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并希望惠而浦公司继续加大对霍邱县众兴集镇脱贫工作指导和帮助,推动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