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甘南州卓尼县启动2016年“质量月”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08: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1474526473534020328.png

  为提高全民质量意识,突出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强化质量发展导向,甘南州卓尼县质监局于9月21日在县政府广场举行了以“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州质监局领导、县政府领导、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甘南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质监局局长杨尕让从树立质量意识、学习先进典型等方面作了致辞,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陈丽娟作了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大型展板专题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1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32块,悬挂宣传条幅、横幅15条。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卓尼县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进一步推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