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陇南市宕昌县开展2016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08: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深入贯彻实施陇南市宕昌县《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按照今年《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6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质监局召集宕昌县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于9月22日上午,在民生广场开展2016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今年质量月宣传活动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

  宣传活动结束后,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官鹅沟旅游公司、大河坝空气质量监测点、大河坝人工湖、九台春酒业有限公司,就“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工程质量”进行了督查。

  水务局、旅游公司、九台春酒业、旅游局负责人就今年提升“四大质量”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看点结束后,在九台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