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普洱市开展2016年“质量月”暨“全国咖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30日 08: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27日上午,普洱市实施品牌和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普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局、普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思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普洱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在思茅区世纪广场开展2016年“质量月”暨“全国咖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活动。

  普洱市副市长杨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工作是兴国之道、富国之本、强国之策,是安全保障。刚刚结束的普洱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品牌普洱”,打造一批达到国际标准、具有普洱标识的大健康品牌,推出一批有市场、受追捧的名优产品,让“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更加响亮。

  为增强宣传效果,提高社会关注度,宣传活动除了传统的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质量宣传片等形式外,还组织了11户云南名牌产品企业、5户普洱名牌产品企业和5户咖啡生产经营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名牌产品推介和免费品鉴,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质量认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对推动质量强市战略的深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