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震雄集团参与德国K展

2016年10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三年一届的德国K展于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公认的当今世界塑料、橡胶工业中规模最大的国际展览会,本次K展吸引了众多国际权威参展商和客户企业的参与,共同沟通与交流最新国际橡塑行业的尖端技术和行业趋势。

  震雄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注塑机生产企业之一,携旗下代表性的注塑机产品,如期参与本届行业盛会。

  为了向世界分享集团最新的技术成果,本届展会为震雄团队准备的史上展出产品最全的一届,共展出5款全新升级版注塑机,均为适用于不同行业产品的代表机型:

  ●SM700-TP-SVP2,升级版大型二板注塑机,现场演示生产大型花盆

  ●MK6-168-SPEED,全新推出的MK6系列高速机,现场演示生产薄壁水杯

  ●EM80-SVP2,全新升级版欧标机,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研发

  ●SM-200TS,配模内贴自动生产系统,现场演示生产连盖餐盒

  ●SM90EJ,最新研发的全新全电动注塑机,现场演示生产高端眼镜片

  展会首日,震雄集团展位即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注意力,本次展出的明星产品向世界展示了震雄集团专注于注塑行业技术的研发,并坚持优秀的品质和服务理念。客户普遍认同震雄集团在过去的3年里,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取得飞跃式的提升,震雄集团已进入发展新阶段。

  在所有展出机型中,全新推出的MK6-168高速机和SM90-EJ全电机为现场最具吸引力的产品,客户们通过全新亮相的机型更多地了解了震雄集团技术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展会,震雄集团势必取得不俗的成绩。开展第二日,已成功获得多位客户现场下单订购产品,现场展览的其中3台注塑机也被心仪客户收入囊中。这充分体现了震雄注塑机表现出来的高端品质和高性价比给予了客户极大的购买信心。接下来三日,迎来本届K展的高峰期,震雄赢得更多的客户订单。震雄集团生产总裁蒋志坚亲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震雄集团已连续30余年参与K展盛会,我们不断寻求技术突破,近期陆续推出多项独具特色的创新产品,如6500吨Y型射台二板注塑机、3600吨脱离式哥林柱二板注塑机等,已成为我们客户口中津津乐道的技术话题。坚持创新、坚守承诺、稳定的产品、完美的客户,使我们成长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震雄全体成员将继续坚守岗位,致力于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真正做到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生产出满足客户要求的高品质注塑机!”

  本次K展,震雄集团欧洲办经过精心准备,举办了盛大的晚会,诚邀集团各国代理商出席,这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技术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美酒佳肴、乐语交替,震雄集团同仁们推心置腹的近距离交流,度过了愉快且独具意义的夜晚!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