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浩特电器参加第120届广交会

2016年10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6年10月15日至19日,第120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1期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是目前世界上有规模的展会,每年春秋两季都在广州举行。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优质的出口商,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连续八年受邀参展。参展期间,浩特向海外电器采购商展示了众多新品。

  广交会的第1天,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浩特工作人员热心地给顾客讲解产品的性能,引起了众多参观者和采购商的关注,产品的优质品质得到了采购商们的一致认可。

展会现场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拥有30年电器制造的沉淀积累,始终将产品创新、产品设计放在首位。随着浩特海外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大,外贸业务随之不断增长,浩特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加之本届参展广交会宣传造势,从而吸引了众多的外商纷至沓来,同浩特公司洽谈业务或亲临浩特公司参观考察。

  广交会期间,浩特公司海外市场部热情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与外商磋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