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梦想教育基金2016得荣公益行

2016年11月03日 10: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6年10月21日,8:30,得荣的早晨格外安静,深秋的山谷有些凉意,白松乡中心校的全校师生们,早已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布置好会场,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排好队列,安静的等候着叔叔阿姨们的到来。

白松乡中心校的孩子们

  上午9:00,得荣县白松乡中心小学,新梦想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成都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工商联党委书记范晓宏,青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颖,得荣县委副书记杜靓,得荣县县委格桑,青羊区第四批援藏干部副领队,得荣县副县长夏祖贤,青羊区第四批援藏干部,得荣县教体局副局长傅铁军,以及新梦想教育基金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一、“新梦想科学教室”捐赠

  新梦想教育基金总干事李红燕,为新梦想教育基金捐赠仪式致辞。

  此次,新梦想教育基金为白松乡小学带来了“新梦想科学教室”——40余台计算机和配套的电脑桌椅、服务器等配套物资,让孩子从小通过网络,跨过大山的阻挡,看到外面丰富精彩的世界。

  新梦想教育基金总干事李红燕和得荣县县委格桑共同签订了《新梦想教育基金捐赠物资移交清单》。

  二、“寒门学子帮扶”活动

  “寒门学子帮扶”针对的是家庭生活无法获得基础保障的孩子,这些孩子一些是孤儿、单亲家庭,甚至有些身患残疾,能够给予基本生活保障,让他们继续读书,就是他们命运的重要转折。来自新梦想教育基金2016得荣公益行的各位领导和企业主们,将捐赠资金亲手交到受资助的50名孩子手里。

  三、“爱心连线 心手相连”

  随后,新梦想教育基金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份来自成都的祝福,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西区)全体师生为得荣的小朋友组织了主题为“温暖校园 爱心连线 心手相连”的义卖活动,获得的善款全部交给新梦想教育基金,由新梦想教育基金将爱心带到得荣。

  四、“机器人梦想秀”

  亲眼看到真正的机器人在面前,恐怕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次。新梦想教育基金带来阿尔法机器人(由环龙集团赠送)和旺仔机器人。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希望能够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科技的种子。

  五、“感恩的心”

  孩子们用自己的手工作品和《感恩的心》手舞表演,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感激,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未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六、“梦想教室揭牌”

  得荣县委副书记杜靓,成都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范晓宏分别讲话,对此次新梦想教育基金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得荣孩子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望和祝福。最后,本次公益行的全体成员来到了崭新的电教室,进行了揭牌仪式,并为孩子们写下了温暖的祝福。

  本次参加公益行的企业老总,无私大爱。成都惠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萍,放下公司上市的紧迫事务,前往得荣;成都龙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辉,临出发前牙疼导致右脸浮肿,依然坚持参加。四川省科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晓玲在仪式结束后,决定向白松乡小学捐赠10岁以下儿童防寒服,目前数字正在统计当中。

新梦想教育基金2016得荣公益行全体人员留影

  爱是人类最崇高的情感,因爱而生的感恩之心则是爱的升华。新梦想教育基金,带着企业家们的无私大爱,来到了美丽的得荣县白松乡。这里的孩子们,用他们最单纯的微笑,真诚而又明亮的眼睛,表达着他们的感恩之心,这一刻,我们相信,简单的梦想触手可及。

  新梦想教育基金2016得荣公益行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