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禹节水集团与以色列TreaTec 21 Industries LTD. 达成合作意向

2016年12月09日 13: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6年12月8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以色列TreaTec 21 Industries LTD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与以色列TreaTec21 Industries LTD总监Omri Maron代表双方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冲、总工程师杨正武、大禹节水(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双、大禹研究院副院长战国隆等公司高管出席见证本次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以(酒泉)中小企业国际节水产业合作园区这一国际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合资公司,利用大禹节水集团公司的产品研发平台、广阔的市场销售渠道及TreaTec 21 Industries LTD在村镇污水处理项目领域的技术优势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国际污水市场。

  此前TreaTec 21 Industries LTD总监Omri Maron在大禹节水集团总部及大禹天津公司详细了解了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产品质量检验、自动化施肥过滤器设备以及节水灌溉产品技术应用等相关情况。Omri Maron对大禹节水公司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赏和充分肯定,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此后,Omri Maron先后到天津武清大王古镇的利上屯村、白古屯镇的稍子营村、天津蓟县等地对农村污水现状进行调研,与当地村书记及百姓进行交流,了解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Treatec21由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的水处理实验室在2002年发起成立,主要创始人为Avner Adin教授,是Yaad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项目的开发、建造及运营。TreaTec 21 Industries LTD总监Omri Maron是英国剑桥大学博士,Omri Maron团队开发的以MSBS(多级生物处理系统)技术正在全球逐步得到推广,该系统在运行8年后无污泥产生,其成本比一般集中式活性污泥处理工艺低,而且净水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同时MSBS(多级生物处理系统)主体工艺符合环保组织和卫生组织提倡的“绿色技术”标准,中间过程不使用化工品,也没有毒化学副产物。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