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安铃木斩获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2016年12月09日 13: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最终榜单在北京正式揭晓,长安铃木斩获“服务价值”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目前国内首个且唯一由本土机构及媒体发起并主办的、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 它的最终榜单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也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褒奖。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发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大幅增加,汽车售后服务的必要性就越来越凸显,维修保养的体系建设也越来越重要。“爱车管家”作为长安铃木服务品牌,以“处处为您着想”为品牌口号,通过全面细致的专业服务体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其带给用户的核心利益体现在“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四大方面,通过“完备优良的服务品质、及时便捷的服务体系、贴心关爱的服务精神、始终超值的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产品功能之外的卓越增值服务,斩获“2016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 服务价值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更专业,完备优良的服务品质

  为确保服务的标准性与一致性,长安铃木推出了十大标准服务流程。通过“专属管家”服务模式,实现对客户车辆维修保养及车务的全覆盖主动式管理,并不断对服务流程进行优化,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强化用户服务调研,从而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更快捷,时刻待命的服务体系

  建设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网络,是长安铃木推进售后服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截止目前,长安铃木已经在全国建立了400余家服务网点,这些服务网点为用户维修、保养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在与客户沟通方面,为了快速了解客户反馈,长安铃木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365天全天候咨询服务,只要用户拨打长安铃木的免费热线,就可以获取到关于长安铃木汽车全方位的服务信息支持。

  而长安铃木推出的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不仅包含了保修期内由于质量问题引起停驶的车辆,还包括在整车质量保修期内由于客户失误(如蓄电池无电、燃油用尽、轮胎刺孔)造成的车辆停驶的车辆。这一系列快捷举措,不仅更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也节省了客户上门维修的费用。

  更贴心,贴心关爱的服务精神

  长安铃木“爱车管家”服务,除了以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规范的维修工艺、专业的维修工具为车辆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对用户们也是关怀备至。

  长安铃木每年举行的季节性免费检测活动,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而其在全国推行的“保养提醒100%”、“保险到期提醒100%”、“质保到期提醒100%”、“车务提醒100%”、“客户生日祝福100%”五个“100%”活动,更是对“处处为您着想”服务理念的最佳诠释。

  为解决上班族维修不便的问题,长安铃木推出了“预约延时服务”,在正常工作日,用户只要提前预约,服务网点就会为用户预留专人,延长服务时间至晚上八点。

  为了使新车主更加了解产品及服务,长安铃木会定期举办新车主讲堂,向新客户介绍包括保修政策、保养要点、驾驶技巧等常识,并通过互动交流形式解决新用户问题,收集用户意见,以便为用户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

  更放心,始终超值的服务承诺

  作为老牌合资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将诚信一直作为立足之本。长安铃木承诺向车主提供100%的纯正零部件,全面打造诚信服务体系以及公开透明的维修价格体系,并承诺向用户提供始终超值的服务。

  保险理赔一直是用户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棘手的事。长安铃木通过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的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涵盖投保续保、紧急救援、事故定损在内的全流程一体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铃木创立的爱车管家积分俱乐部,不仅搭建了一个与客户直接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更为用户提供了超值的服务与关怀。对于加入积分俱乐部的会员,根据不同级别,长安铃木推出了“生日专属礼”、“预约取送车”、“免费代办年审”“代办保险”等增值服务,让用户对其服务更加放心。

  至精至善,只因处处为您着想

  作为“2016激Young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客户关系建设是长安铃木品牌提升和健康运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服务价值奖的获得,不仅是消费者对于长安铃木售后服务的极大认可,更是长安铃木年轻化战略深化落实进程中前进的一大步。

  长安铃木“爱车管家”服务品牌以提供人性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服务,让消费者切实感受长安铃木的服务承诺,而其在发展中的不断创新升级、与时俱进,正也是因处处为用户着想。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