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天科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2017年01月05日 15: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来自全球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权威嘉宾、200余家知名企业、3000多位观众齐聚广州,分析把握行业发展脉络,深入探讨中国城镇水务发展趋势,集中展示行业发展成果。

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大会

  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务院参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李振东,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长张悦,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领导等出席大会并发言。大会由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会长邵益生主持。

仇部长做主题致辞

  绿色 环保 低碳

  大会以“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城市水务绿色循环低碳之路”为主题,共设立二十二个专题研讨会和论坛:

  主要围绕海绵城市、智慧水务技术与规划建设;供水设施、净水工艺、水质达标与二次供水的技术与案例;城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污水处理与污泥的处理处置;再生水、非传统水源的利用与漏损控制;水系统规划与水景观设计、水环境保护与水生态修复的技术及理念等与城镇水务相关的专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并同期举办给排水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囊括现阶段城镇水务建设领域最热门的话题,最棘手的难题,为大家奉上一场场精彩的干货盛宴。

  保障水系统安全,促进水生态文明

  “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新技术设备展览会”同期举行,会议主题为“保障水系统安全,促进水生态文明”。展览涵盖智慧水务、海绵城市相关技术与设备、给排水管网系统技术设备等板块。

  紧密贴合“绿色、环保、低碳”的主题,新天科技围绕大数据、云平台、NB-loT和LORa技术,全方位解读从水源端到水龙头端的全套智慧水务解决方案,并推出“五大体验亮点”,吸引了不少供水公司领导的驻足与交流。

邵秘书长莅临展位指导

新天展位人潮流动

  体验亮点一

  物联网智能眼终端:抄表一“拍”到位,GSM/GPRS网络上传抄表结果,一分钟机械式水表自动升级智能水表。

  体验亮点二

  无线远传水表改造装置:水表基表+无线远传水表改造装置,轻松改造传统机械水表。

  体验亮点三

  APP移动互联抄表系统:水表加装射频芯片“身份证”,用智能手机代替纸和笔,彻底颠覆传统抄表模式。

  体验亮点四

  扩频水表及中短/远距离数据传输解决方案:集安装方便、运行稳定、网络健壮和维护成本低优势于一身,充分做到NB-loT和LORa扩频技术与水表的完美结合。

  体验亮点五

  供水营收系统:秉持把握信息化网络脉搏,以服务客户为理念,打造多功能供水营收系统。该系统支持自助缴费、自助充值、微信支付、扫二维码支付等功能,是一套综合性供水管理信息化系统,具有操作简单,使用便捷的特点。

向客户介绍供水营收系统

  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吸引不少国内外水务专家前来咨询、交流。对于新天来说。参与行业展会不但是一个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更是了解市场动态,挖掘客户需求的契机。近年来,新天始终在立足自身的前提下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未来,新天将会为社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低碳”的能源信息化管理。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