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斯沃益生菌提高儿童免疫力

2017年02月14日 14: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它可以促进体内菌群平衡,从而让身体更健康。父母应该适当地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以增强宝宝身体的抵抗力,特别是有下面这些情况的宝宝更应该补充益生菌。

  1、服用抗菌素时需要补充。抗菌素尤其是广谱抗菌素不能识别有害菌和有益菌,所以它杀死“敌人”的时候往往把有益菌也杀死了。这时候或者过后补点益生菌,都会对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起到很好的作用。

  2、消化不良、牛奶不适应证、急慢性腹泻、大便干燥及吸收功能不好引起营养不良时,都可以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3、剖宫产和非母乳喂养的宝宝不能从妈妈那儿得到足够的益生菌源,可能会出现体质弱、食欲不振、大便干燥等现象,也应该适量补充益生菌。

  4、对于免疫力低下或者需要增强免疫力的特殊时刻,补充益生菌能够有备无患。

  5、带宝宝出行或旅游时带点益生菌类产品,如果宝宝肠胃不舒服,服用后能够有效缓解。

  成人要获取益生菌的途径比较多,比如米酒、红葡萄酒还有豆腐乳以及丰富的保健益生菌。为宝宝补充益生菌需要购买市售益生菌,如以下两种含益生菌的食品:

  (1)发酵乳品:应选择通过卫生署健康食品的认证,且以知名品牌的产品为佳,因为大厂使用的乳酸菌菌种多为好的菌种,且经过实验证明其功效。不少市售的由益生菌发酵而成的乳品添加了过量的糖分,有些添加糖量高达7~8颗方糖,妈妈们在选择时要注意这一点,尽量选择含糖分较少的益生菌。

  (2)益气菌粉剂或胶囊:应选择菌种标示清楚、有研究团队、有提供学术资料证实其功效的产品。爱斯沃益生菌是一款专注肠道健康益生菌产品,美国原装原盒进口。与美国杜邦丹尼斯克合作,利用全球唯一的肠道模拟系统,研发出专门针对女性肠道的五菌合一复合益生菌产品,用专利菊粉为益生元,使益生菌定殖效率提高40倍;还有北美宝石莫越莓粉。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