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因为有了爱斯沃益生菌才有健康

2017年02月15日 14: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人们知道心脏、肝脏、肾脏等器官对人体十分重要,但往往忽视了肠道的重要作用,其实肠道的作用不亚于心脏。

  肠道不仅是消化器官,更是人体最大的免疫排毒器官,人体70%的免疫功能配置在肠道,因此肠道被专家称为“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爱斯沃益生菌目前在国内发起万人试吃活动,一个配料方案全家享用。

  世界微生态学会主席、肠道细菌研究第一人光冈知足提出:肠内疾病是万病之源,肠内健康是健康之本,要想容貌美,先做肠内美人,肠舒才能人美。衰老和疾病,90%与肠道有关。

  哈佛大学女性肠道疾病专家杰奎琳·伍尔芙:“肠道是万病之源;肠道不好,营养就吸收不了、体内毒素就会增加、免疫功能也会下降。”

  现在的老人、小孩还有上班族的肠道的处于亚健康状态,小孩和老人忽视了肠道的重要性,然后上班族工作繁忙也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每天吃着那些打着激素的食品,喝着那些假饮料。

  爱斯沃益生菌是一款专注肠道健康益生菌产品,美国原装原盒进口。与美国杜邦丹尼斯克合作,利用全球唯一的肠道模拟系统,研发出专门针对女性肠道的5菌合一复合益生菌产品,用专利菊粉为益生元,使益生菌定殖效率提高40倍。还有北美宝石莫越莓粉。

  爱斯沃益生菌有改善肠道健康,从根本上解决便秘腹泻,排毒养颜,美容抗衰,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万恶之源皆始于肠道,肠道不好,百病缠身,所以要保护好身体,那么身体就需要各种健康的食品,益生菌就是专为肠道而研发的。人们用常润茶、排毒养颜胶囊、清肠片、口服液、沙棘茶、硒维康、乌龙茶、穗乃、果蔬纤维、猴头菇、酵素等方法。它们的基本原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被肠道益生菌发挥作用,或者补充益生元,提高肠道益生菌活性。

  人体肠道内含有数以万亿计菌群,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不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肠道内的益生菌比例会大幅度下降,造成肠道细菌失衡,引起消化不良,导致营养无法吸收,毒素无法排出,从而诱发腹泻便秘、胃痛腹胀、肥胖、肠炎等各种肠道疾病,导致人体过早衰老、免疫力下降。

  科学研究表明:只有补充人体肠道的益生菌才是改善倡导健康的有效的办法。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