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星玉米产业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7年02月16日 13: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批准,三星集团旗下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该公司成为滨州市第一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后,再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单位。

  据了解,三星玉米产业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在3年有效期内,三星玉米产业公司每年将获得政府培育资金支持,并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维权、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近年来,三星集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及专利工作的宣传教育,注重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的更大突破。同时,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创造了许多具有借鉴意义的做法和经验,其中,三星玉米产业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加大知识产权转化和运用,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建设创新型企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截止目前,玉米产业公司共计申请专利225项,其中发明专利47项。下一步,三星玉米产业公司将以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动力,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三方面,不断加大生产经营、品种研发、项目课题实施过程中知识产权的挖掘、申报力度。同时持续提高公司技术创新水平,形成知识产权竞争优势,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知识产权申请数量和质量双倍提升。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