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淮海控股安继文董事长再次荣获“中国三轮十大风云人物之首”!

2017年03月10日 14: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百胜之师,必有良将,企业亦如此。如果说品牌是战略,营销就是战术,在变革的行业竞争与经济环境中,魅力型领导富有激情的个人特质,以及运筹帷幄的领导力与决胜千里的影响力,往往能带领企业在市场洪流中激流勇进,所向披靡。

  一年一度,风云再聚。日前,中国摩托车行业开年以来的首场盛会“2016中国摩托车行业白皮书发布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凭借个人魅力及行业影响力荣获“2016年度中国三轮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第一名)”,成为本届品牌盛典领袖人物中的翘楚。此奖项也是行业风云榜所有奖项中最具含金量的,它象征着企业领导人的智慧、眼光、责任与魅力。

  高瞻远瞩,思路超前;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激发团队,超越发展;总揽全局,统筹兼顾。

  风云人物,言论行为能影响大局的人物抑或是对社会对时代有贡献的人物。

  风云人物成就风云企业

  40年来,淮海控股集团在董事长安继文的带领下,谱写了一段光彩照人的发展史,现已成为销售收入和资产规模双超百亿的大型企业集团,被国家工商总局优选为“中国民企500强”,产销量累计全球销量1500万辆,企业规模和整体实力较10年前增长了50倍、较20年前增长了500倍,是行业名符其实的“第一品牌、第一销量、第一企业”。同时,淮海控股集团认真践行“兴业创利,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累计上缴税金20多亿元,直接吸纳上万名员工就业,保障了产业链近10万名员工的就业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据悉,本次盛会由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摩托车信息杂志社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中国摩托车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天津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西安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共同主办,是行业最专业、最权威评选之一。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