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藏5100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饮品品牌”

2017年03月20日 14: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中国搜索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食品行业诚信建设峰会暨中国食品口碑榜发布仪式3月18日在京举行。“中国食品口碑榜”,是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搜索等单位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发起的一项食品行业品牌公众评价与公示宣传活动。该活动前后花费了近两个月时间,通过网络、微信投票,媒体调查、公众调查等多种渠道和办法,对包括乳制品、冷冻食品、饮料及饮用水、白酒等在内的十大行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专项调查统计,结果充分反映了广大消费者的意愿。

  在本次评选中,西藏5100荣获“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饮品品牌”,并获得“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西藏5100是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产业的领导者,以“向全世界提供品质最好的水”为企业宗旨。水源来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5,100米的原始冰川水源地,是中国首批“中国优质矿泉水源”之一,也是青藏地区首个优质矿泉水源。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其锂、锶、偏硅酸全面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是国内少有的优质复合型矿泉水,并具有低氘、弱碱性、小分子团、高活性等特征。据了解,为了保护这一珍贵稀有的水源地,西藏5100在水源地60平方公里以内建立了三个保护区,最大限度保障原生态水源。为保证冰川矿泉的高端品质,公司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实现零距离封装。引进了德国克朗斯设备,实现了吹瓶、灌装、封盖、贴标一体化的生产工艺,真正保证了每一滴水的新鲜和纯净。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3全球最佳矿泉水奖、 2014最佳包装矿泉水奖,成为引领全球饮料界的时尚风向标。西藏5100持续致力于推广科学、健康的饮水方式,倡导崇尚自然的人生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