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宽渠道 新营销 长寿花食品提质增效释放品牌活力

2017年03月24日 14: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期,油脂消费进入季节性淡季,为扭转市场平淡态势,不少粮油品牌大打促销牌,拉动市场消费。为保障品牌持续竞争力,长寿花食品在推出多样惠民活动,强化品牌宣传同时,建立健全长效品牌营销体系,通过扩宽营销平台,创新营销方法,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市场专业化监管,充分市场市场活力,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及市场销量稳定。

  据悉,2017年伊始,长寿花食品已就新一年的品牌推广做出系统规划。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产能,长寿花扩增生产线,优化提升产品压榨、精炼、包装产出,并加大技术投入,全方位保障产品品质安全监管。在此基础上,长寿花还不断整合营销网络资源,扩充销售部、电子商务部等营销团队人力储备,优化全国范围内销售力量布署,并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召开空白招商会,通过多元促销策略落实,深化同银行等金融系统合作,有效拉动品牌活力,逐步延伸品牌销售触角,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现如今,长寿花食品在专注品牌建设的同时,更具备推动行业发展进程的责任担当意识。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长寿花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激发品牌发展动力,响应国家粮油发展大战略,深化自身改革,不断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各项瓶颈和难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行政效能,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理念,以品牌发展实效推动行业发展。未来,长寿花食品将以品牌战略和龙头带动为抓手,打好特色农业攻坚战”。

  下一步,长寿花品牌发展态势趋稳,产能提升、技术更新和投资上升趋势明显。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指导下,长寿花还将继续加大在技术、管理、营销等各方面的投入,引导企业集聚人才,推动品牌多元化发展,助推品牌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抢占国内高端食用油市场商机。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