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推进技术创新 加强品牌建设 南山铝材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2017年03月24日 14: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已开展多年实物质量金杯奖,在提高有色金属产品的实物质量,推进有色金属企业技术创新,持续推进有色金属工业品牌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近日举行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评选中,南山铝材荣获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评选期间,铝材公司认真组织材料申报,顺利通过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的材料审查,第三方用户满意度调查,质量核查,取样检测,达到了标准的要求,进入专家评审答辩阶段。专家评审答辩会在北京召开,南山铝材就工艺、生产、标准和检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南山铝材公司的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喷涂型材、隔热型材和一般工业用铝及铝合金挤压型材再获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并且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

  南山铝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形象、品牌建设,现已成为极具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强势品牌。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著名商标、建筑型材二十强,工业型材十强等多项荣誉称号。1997年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又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体系经过多年的有效运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符合国家产业及环保政策和技术发展方向。近年来,南山铝材公司在国家、省级、市级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无重大用户质量投诉、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责任事故,“三废”达标排放。以上举措,均为南山铝材公司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