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英派斯荣登“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殿堂!

2017年03月24日 14: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3月16日上午,“2016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青岛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主任李桦为健身服务业龙头企业——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荣誉牌匾,英派斯成为山东省首个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体育产业发展部部长王小朋、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等领导受邀出席。

  授牌仪式后,领导嘉宾及媒体一行前往英派斯即墨工业园参观考察,在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销售模式、生产能力以及新产品开发等详细情况后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英派斯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评价。

  截止2017年2月,国家体育总局已在全国范围内命名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5个,认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3家,认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12个。这70个示范基地、示范单位以及示范项目常被形象地比作全国体育产业领域的“国家队”,是率先发展、勇攀体育产业高峰的排头兵。

  作为国内健身行业领军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塑造“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董事长丁利荣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英派斯将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全民健身事业中,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总体方针,以匠心精神继续推动我国健身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