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葛洲坝两家单位获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最高评级

2017年03月27日 11: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发布《关于确认2016年1371家会员单位信用评价等级的决定》,经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委员会评审、公示,二公司、基础公司组织申报施工类企业信用评价获评AAA级,这是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施工类最高评级。

  此次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由水利部统一组织,按照水利工程建设活动分为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机械制造、招标代理、质量检测8类。其中,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负责施工、监理、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单位信用评价的具体工作。评价内容包括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市场行为和信用记录五大项内容,涵盖了企业资质、人力资源、管理者素质、制度建设、信用管理、创新能力、工程项目管理、企业荣誉等近50项评价指标;信用评价等级分为三等五级,分别为AAA(信用很好)、AA(信用好)、A(信用较好)、BBB(信用一般)、CCC(信用较差)。评价结果全国通用,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公信力,在水利建设市场投标中可以享受不同的加分优惠政策。

  作为一家较早走向国内外市场的中国大型综合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诚信建设,把诚信建设列入重点工作,加大诚信建设力度,在总部成立了专门的诚信建设机构。公司发布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诚信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具体工作,并对总部各职能部门及各单位的职责做出分工和安排,构建了诚信建设工作的制度框架。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