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乐亦康益生菌走进信阳,共谱抗敏新篇章

2017年03月27日 14: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3月18日,受河南信阳洪腾医疗邀请,智语(北京)国际贸易公司携台湾原装进口乐亦康益生菌胶囊来到信阳,召开“乐亦康抗过敏益生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受到信阳市医药界同仁的高度重视。

  与会专家有,来自中日友好医院皮肤与性病科王磊博士、台湾景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长陈奕兴博士、信阳民营诊所代表,全科医师孙德刚主任、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毅、总经理李瑞婷,信阳洪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旺洪及信阳医药界专家、医师们。

智语国际刘忠毅董事长致辞

  发布会上,刘董为信阳医学同仁介绍了目前国际益生菌研发技术和市场的发展阶段,益生菌中的特应性菌株与一般性菌株的差异与区别方法,乐亦康专利菌株在抗过敏方面的疗效等。

  来自台湾的陈奕兴博士带来了题为《乐亦康益生菌胶囊(LP33)对过敏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演讲,为大家分享了乐亦康主力菌株——LP33改善过敏症状的医学机理及临床比对结果,呈现了其对过敏疾病惊人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陈奕兴博士讲解《乐亦康益生菌胶囊(LP33)对过敏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2016年乐亦康在中日友好医院皮肤与性病科完成了31例临床实验,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现场由王磊博士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这次临床观察的结果。通过在中日友好医院进行的基础治疗和观察,证明了景岳乐亦康益生菌胶囊对皮肤过敏症状和全身过敏症状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王磊博士讲解《益生菌改善过敏性皮肤病的临床观察》

  两位博士的交流和分享得到了信阳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孙德刚院长和刘浩院长表示,非常欢迎并会大力支持乐亦康益生菌胶囊在信阳地区的使用和推广,被授予“益生菌示范基地”牌匾。

签订乐亦康益生菌采购协议

孙德刚院长、刘浩院长诊所授予“益生菌示范基地”名誉

部分与会专家医师合影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