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正虹集团与武汉金龙实现成功合作

2017年03月28日 11:10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湖南正虹集团与湖北武汉金龙畜禽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2016年生猪养殖好行情百年一遇。2017年,饲料、畜牧等相关行业大型集团也都持重金迅速布局生猪产业链,未来生猪养殖必将朝着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的路线发展,落后、低效、单一的企业必将被市场所淘汰。正虹集团、武汉金龙两家公司审时度势,客观分析各自优势同时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来弥补发展短板。双方通过数月的考察、商讨,湖南正虹集团和湖北武汉金龙公司在正虹集团总部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正虹集团将凭借自己的饲料品牌等优势与武汉金龙专业养猪管理实现强强联合,实现生猪养殖与销售的共赢与发展。

正虹集团董事长夏壮华(左)与金龙董事长雷贤忠(右)握手合作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