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雅培荣登《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17年03月28日 11: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全球哪些公司最受尊敬?《财富》杂志集合超过3800名高管、分析师、负责人和专家,投票选出2017年“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连续四年位列该榜单医疗产品和医疗器械行业第一名,这也标志着雅培自1984年以来,第33年荣登财富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28年历史的全球领先医疗保健公司,雅培一直积极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雅培不仅在医疗器械,诊断和营养品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还为人们提供各种健康管理信息,全方位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实现更加健康和充满无限可能的生活。凭借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广泛涉猎和超过128年的全球运营经验,雅培用自身的科技和研发实力,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服务和健康管理方案。

  雅培顺应全球宏观发展趋势,在一些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领域加大投入,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包括医疗器械,诊断,营养品和药品,在全球主要及快速增长市场均保持领先地位,并与当地市场的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趋势相一致,实现了公司在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的平衡发展。雅培推出的创新产品帮助人们改善生活质量,为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营养不良在内等的棘手难题提供解决方案,涵盖各个领域,包括:用于持续便捷的监测糖尿病病人的血糖水平的Libre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帮助雅培在医疗诊断自动化、数据处理量、占地空间、使用效率和便捷度方面跨上新台阶的新一代整合诊断平台 Alinity,全球唯一一款全吸收式生物血管支架Absorb,以及最新收购的圣犹达医疗器械的创新产品。此外,雅培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成为最佳工作场所,并已在超过25个国家赢得优秀雇主的荣誉,包括雅培中国自2012年起连续六年荣获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是衡量企业声誉的重要指标之一。每年,全球顶尖的商业出版物《财富》杂志都会携手Korn Ferry Hay Group发起企业声誉调查。他们的初选名单由美国前1000家大公司和全球收入超过100亿美元的500家公司组成。随后通过筛选,名单进一步筛选为各行各业收入最高的公司,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680家公司最终入围。3800名企业高管、负责人和股票分析师应邀回答相关行业调查并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受尊敬的10家公司,并综合考量候选企业的财务稳健性、全球竞争力、企业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管理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资产使用和长期投资价值。最终上榜情况可以较为全面地反映企业在全球高管和分析师中的美誉度。

  雅培近期完成收购的医疗器械公司圣犹达此次也位列《财富》最受赞赏公司榜单。2017年进入各行业榜单的中国企业还包括国泰航空、宝武钢铁集团、中国五矿、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王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