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力智能家居闪耀家博会 让生活更简单

2017年03月28日 11: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以下简称“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格力电器携旗下的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惊艳亮相家博会,展出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三件套、生活电器以及工业制品等系列产品。

  据悉,格力智能家居系统以住宅为平台,通过智能连接、智能交互、智能感知、智能云平台、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人工智能等6大关键技术,构成智慧能源、智慧空气、智慧用水、智慧食物四大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此次家博会上,格力全新打造的“格力未来生活体验馆”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四个区域,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格力智能家居,体会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直观感受格力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

  消费者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未来。

  清晨洗漱完毕,格力智能净水机给你提供纯净健康的直饮水;

  打开晶弘冰箱制作美味早餐,冰箱在“格力+”智能系统上为您推荐食材和菜谱;

  用TOSOT燃气灶煎个鸡蛋,这时TOSOT油烟机跟随燃气灶的开启而智能启动,给你便捷舒适的体验,又消除安全隐患;

  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用IH电饭煲准备午饭或晚饭,根据智能系统推荐的菜谱将食材放进IH电饭煲,山药排骨汤、香菇炖鸡、皮蛋瘦肉粥任你选择,待你下班回家就能美味出锅;

  出门前,对着格力·金贝空调说出“关闭”的指示语,金贝便能精准识别,立即作出回应;

  如果你急着上班忘记关闭家里的电器,没关系,格力智能家居系统24小时帮你实时监控家中情况,你可以远程遥控家中所有家电,查看发电量、耗电量,统计分析月发电量和耗电量,让家庭发电和用电情况“一览无遗”。

  当你在上班时,格力智能家居系统也在为你工作,格力的光伏多联机技术可实现发用电一体,将电能并网储存,供你随时使用……

  美好简单的生活,是消费者的梦想。格力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空气净化器能实时对比进风口和出风口的空气的PM2.5数值,让洁净空气看得见;净水机可以随时监测各级滤芯的使用寿命,一键下单,就有专人上门更换滤芯,以保障水质纯净;智能控制、语音互动、“烟灶联动”、人体自动感应……在格力智能家居系统中,健康舒适的生活已经变得如此简单。

  格力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简单。

  格力智能家居系统拥有智能连接、智能交互、智能感知、智能云平台、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人工智能6大关键技术,并以自主研发的“格力+”智能集成管理系统做引子,以自主研发的云平台为依托,将能源、空气、用水、食物进行集成管理,做到了家庭内各项产品设备相互联结,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智能掌控、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环境,真正实现“让生活更简单”。

  与我们生活最息息相关的能源、空气、用水、食物,将通过格力智能家居系统完成集成化管理,享受智能化生活将变得越来越简单易行。“让生活更简单”,格力已经将这个理念践行在家居场景的所有家电产品中,展现了智能产品服务于生活的美好图景。

  格力智能家居能够达到的智能化水平,远不止于此。想知道格力未来生活体验馆会带来什么惊喜?那就赶快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展位现场体验吧。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