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精品出击 技术领航 | 志高携新品强势亮相西班牙制冷展

2017年03月28日 11:15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国际顶级制冷展会之一的2017西班牙国际空调、暖通及制冷展览会在马德里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携分体机、移动空调、中央空调等产品惊艳亮相,wifi空调、变频一拖二以及满足欧洲新能效的新冷媒R32等“明星产品”更获欧洲多国客商、参展者集体点赞:志高给欧洲市场提供了智能、健康、环保、科技感十足的家电选择!

  两年一届的西班牙国际空调、暖通及制冷展是与意大利米兰制冷展、美国制冷展齐名的同类国际顶级展事之一,因其辐射范围广、影响力大,被认为是进入欧洲地区市场的最经济有效的途径。西班牙是欧洲最活跃的空调市场之一,近年来连续的高温使其空调需求量急剧上升,工业、商业用空调需求量更是呈逐年增加的趋势;另一方面,欧洲各国十分重视产品的节能和环保,高效节能环保型的空调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作为专业专注的国际化空调制造商,志高领先的空调研发技术、完整的产品线、适销对路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其在欧洲市场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据海关数据显示,2016财年志高在欧洲市场空调销量同比保持了61%的增长,其中西欧市场更是保持了77%的强劲增长态势。

  在国内成功占位智能空调技术最高点的志高,近来亦着力向海外市场逐步推广智能空调。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特意携带wifi空调参展,一是希望能提升志高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创新高科技形象,通过智能、节能、健康等领先行业的空调研发技术,充分展示“中国智造”实力,同时亦希望收集当地消费者对wifi空调的需求和建议,后期持续对产品进行技术改善。

  近年来,志高在产品上围绕智能云空调产品技术、功能应用、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显著提升,让产品的竞争力再提升一个档次;品牌推广上更通过成龙代言、奥运体育营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以及全球范围内各大知名制冷展会的参展等动作,在全球范围内构筑高端品牌形象。未来,志高还将进一步从产品力打造、高端品牌战略布局、服务体系建设等维度入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