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新房屋参加绿色建材评价及绿色农房建设技术交流会

2017年04月17日 14: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的绿色建材评价及绿色农房建设技术交流会在海口隆重召开,上百家绿色建材企业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北新房屋作为中国绿色装配式农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针对绿色建材标识制度的意义、全国绿色建材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绿色装配式农房产业市场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北新房屋公司总监魏晓梅在本次会议上展示了冷弯薄壁型钢体系房屋在村镇建设中的广泛应用。北新新型房屋是符合“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绿色装配式建筑,采用工业化生产、智能集成、一体化内装的方式,可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

  会议指出各地政府与企业要共同引导绿色建材和绿色农房的推广和使用,要加大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公众绿色生产和消费观念,提高并培养人们对绿色建材和绿色农房的认可度及使用习惯。

  北新房屋表示,将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升级,为建设我国美丽乡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