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夏幸福西南首城全面开工,产业先行打造蒲江产业新城

2017年04月17日 14: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3月28日上午,蒲江·泸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奠基活动在蒲江县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举行。作为本次仪式的重点项目,华夏幸福蒲江产业新城PPP协议正式签订,产业新城建设全面开工,并携智慧能源、民防设备制造等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成都市、甘孜州、蒲江县、泸定县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前,成都市正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近年来,蒲江县抢抓机遇,依托产业发展基础,大力推进中德合作,依托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探索中德中小企业产业合作新模式、新途径、新举措,促进中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打造中国西部地区开放合作和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载体和国家级示范区。

  此次签约,为华夏幸福着眼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的战略发展再添坚实支点。作为华夏幸福进军成都的首个项目,也是华夏幸福西南区域首个全面开工的项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蒲江产业新城的建设即将进入全面建设发展的快车道。

  2016年8月,华夏幸福与蒲江县签署了产业新城PPP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以来,华夏幸福引入全球智慧,聘请BCG、华高莱斯、欧博迈亚、新加坡邦城等国际顶尖大师出谋划策,高起点、高标准为蒲江产业新城设计城市规划、产业规划,为城市制定科学、良性和可持续的发展蓝图。未来,华夏幸福将因地制宜,把蒲江的美丽风光转化为产业新城的独特魅力,加快实施城市基础建设;把“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的产业基础进行持续的优化升级,积极谋划产业导入,推动蒲江早日朝“千亿级国际生态精工新城”迈进,实现蒲江经济社会的跨越升级、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