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7让爱传出去——第78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尚赫李旭东小学揭牌仪式

2017年04月17日 14: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散发着春天的温暖,播撒“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幸福种子。2017年4月10日,1000余名尚赫爱心志愿者来到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尚赫李旭东小学揭牌仪式的现场,为这里带来了20万元的爱心善款,3万余元的现场乐捐也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更多的阳光与希望。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78所公益小学,吉林省的第3所。

贴上爱心车贴,开启爱心之旅

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升起神圣的国旗

飘扬的旗帜,爱心的丰碑

  迎接着清晨的阳光,尚赫品牌寰宇大使李旭东、万政含伉俪与当地政、教部门领导来到揭牌仪式的现场,与全校师生一起见证“让爱传出去”的幸福故事。孩子们在《阳光尚赫》的欢快歌声中,舞动着充满活力的身姿,感谢尚赫公益的叔叔阿姨们为这里带来的所有改变,丰盈着成长的养料。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尚赫李旭东小学成功揭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点滴爱心汇聚无边大爱

  一份关于尚赫公益的暖心记载,一种持续奉献爱的决心,都装进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证书里,尚赫品牌将一份炽热的公益情怀融入“让爱传出去”的温馨里程中,心手相传这份尚赫式的大爱梦想。

  作为学校的名誉校长,尚赫品牌李旭东寰宇大使将一份喜悦的心情分享,表达着心系慈善、心系孩子们成长的真情,愿意陪伴这里的孩子们一起向着未来、向着幸福出发。尚赫公益也将会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贡献着品牌与个人的爱心力量,将“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梦想传递至每一个渴望温暖的角落。

  翻开尚赫“让爱传出去”所落脚的公益版图,爱心的旗帜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尚赫人用爱心为公益事业撑起广阔的天空,以足迹丈量求知学童心中梦想究竟有多么高远。尚赫捐资助学的公益故事,是源远流长的公益长河,更是川流不息的爱心洪流,最终以百川归海之势奔腾向尚赫公益建设的磅礴胜景之中,灌溉四方,润泽人间。

  此时此刻,尚赫第78所公益小学——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尚赫李旭东小学在这个春天开始吟唱一段爱心的颂歌,也令人聆听到尚赫公益故事中生动的过去和广博的未来。尚赫的公益方式就是细致入微地关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于是,李旭东寰宇大使走进孩子们中间,给他们成长的陪伴,给他们生活的呵护……这些谱写着李旭东寰宇大使的公益故事,同时也代表着尚赫公益的万千情怀。

大爱团队,为爱出发

  可以说,回馈父老,荣耀家乡,是每一个尚赫人乃至行业人的由衷心愿,这也为直销行业树立起典范形象。尚赫“让爱传出去”架起了这样一道宽广的爱心桥梁。这一次,李旭东寰宇大使与他的团队一起走进家乡,为他生长的地方送去希望的暖阳。2017年4月10日,成为这个地方、这群人为之自豪并永远铭记的日子。

在此留下珍贵的记忆

  今天的尚赫“让爱传出去”,正在以迅猛的发展速度激流涌进,又在以和煦的温暖理念深入人心。携手您将尚赫公益践行到底,把尚赫爱心传递到越来越远的地方,用爱给尚赫人一个拼搏与奋斗的理由。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