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净味树脂,源自先策

2017年04月17日 17: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佛山市先策树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涂料应用体系研究、专注于涂料基料合成树脂研发、专心于涂料应用市场的推广及普及的合成树脂专业公司,公司全年销售涂料用合成树脂2万吨以上。

  先策树脂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从大量的应用经验中培养成长了一支综合素质较强的工程技术研发团队,并联合UNION集团,通过成立佛山市工程研发中心及三水区工程研发中心,大力发展产、学、研合作,与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等院校进行各种科研合作项目,并聘请多位合作院校的专家教授作为公司的长期顾问。多年来,公司研发的多项科技成果陆续转化成有市场价值的可应用性产品,更有部分项目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

  “净味树脂,源自先策”,先策树脂是净味领域的开拓者,最早提出“净味”概念、研发了从底到面、从哑光到亮光全套净味树脂产品,至如今,先策树脂树立了行业净味树脂的新标杆。公司有配置完善的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应用中心,所有项目的研发方向皆为市场的需要和需求作为主导,所有的产品落地皆以应用测试的结果作为标准,因此公司所有推向市场的产品都经过科学论证的,都是市场所能接受的产品。

  先策树脂产品的推广和研究一直建立在两个大方向:1.环保性能发展方向。2.涂料特殊功能性方向。特别在环保性能上,公司的净味树脂系列已得到了行业及广大客户的认同。公司还会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和优化产品的环保净味功能,

  让客户在涂料及木制品涂装应用上更多一份环保的保障。

  定位高端持续创新

  佛山市先策树脂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红桥郭总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从02年刚参与工作起就一直在做树脂业务的相关工作,而且都是在行业知名企业就职,有多年的销售管理经验。郭总说,他对产品的信心,正是来源于他在市场摸索多年的亲身体会,“我在走访市场、拜访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发现,醇酸树脂一直都是在做一种同质化的竞争,缺乏一个市场的卖点。而且呢,那几年国内也是报道了很多行业的质量事件,包括什么假石墨啊、什么甲醛超标啊、什么空气污染啊等等。所以我相信,净味产品可以在行业里引发一场全新的革命。”

  既然要引发“行业的革命”,当然就要有“领先的实力”。郭总强调,先策做净味树脂,定位是比较高的,“最关键的还是产品技术的领先。”他非常坦率地告诉我们,先策公司一直在研发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中科院、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都达成了战略性合作,这些都是为了要保持产品的质量和领先地位。“就像我们的产品从气味上,可以说比同行领先很多。”郭总毫不犹豫地自信说道,“就连我们的竞争对手,也跟我们说过,我们先策产品在气味方面,确实是做到了一个他们没有办法做到的高度。”

  除了领先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也是先策产品质量的保障。郭总介绍说,“对于原材料的采购这块,我的要求是最严的。因为我的从业经历,一直都是大公司出来,所以我也很清楚,一个企业的生命线,说句实话,就是产品的品质。所以说在产品的质量控制这块,我们的原材料采购,到供应链控制,到成品检测,再到出厂,都是有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的。”

  优质的产品为先策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先策在市场上坚持高端定位,和一些核心客户也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不断维持着自己市场的高度。“我们一直都在推新品种,一直把产品做到一个更高的领域。有些企业的话,可能十年啊、甚至几十年啊,其实一直都是在卖一些老品种。但是我们没有,我们一直在推新品种。我们走在技术的前面。我们追求的是一种持续的领先。”

“先”知先觉 “策”无遗算

先策公司名字起源于这条格言

  先策树脂立足于涂料化工的研究和应用,力求用更好的产品、更精确的应用价值、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为涂料化工行业在产品环保革新和功能性创造上多尽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