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正式入驻五阿哥钢铁采购平台

2017年04月18日 11: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7日,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韩卫东与五阿哥CEO苗峰在北京签署了电商合作协议,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将正式入驻五阿哥钢铁采购服务平台。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

  一直以来友发都是高品质的代名词,友发产品是第一批中国免检产品,并荣获冶金产品质量最高奖——“金杯奖”。友发钢管集团2015年荣获中国十大“鲁班奖功勋供应商”荣誉称号。同时,友发钢管集团拥有天津、唐山、邯郸三个产业基地,各品类钢管生产线140余条,超过千家的全国各地销售代理商,可及时为用户提供产品,最大限度的缩短运输半径,实现全国无死角配送,真正达到了行业中唯一的一家销售覆盖0盲区,并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

  五阿哥钢铁终端贸易服务平台

  五阿哥作为中国五矿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钢铁服务专业平台,在赋能钢铁行业,助力产业升级方面成绩显著,通过线上与线下深度整合供应链资源,提供一站式物流、金融、信息等多维度解决方案,搭建安全可信的钢铁终端贸易服务平台。五阿哥钢铁终端贸易服务平台对于提升钢铁行业效率,帮助制造业用钢企业降低成本,打造钢铁行业新生态意义重大。

  此次双方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友发钢管集团副总裁韩卫东表示,五阿哥拥有天生的资源优势。五矿发展拥有遍布全球的200多个营销和物流网点,完善的工程配送体系以及符合钢铁行业特色的金融、物流、加工体系,阿里巴巴则在大数据、电商平台运营和互联网技术上拥有深厚积淀,在终端买家的资源积累和互联网+钢铁的优势,让我们深信五阿哥和友发在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上高度一致。

  五阿哥CEO苗峰表示,作为钢管行业的翘楚,友发钢管集团连续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是全球唯一一家超千万吨的钢管企业,并牵头起草3091新国标,真正达到“质”“量”双管齐下,是五阿哥平台上钢管采购的高品质首选,而这也正是五阿哥作为钢铁采购行业服务平台始终如一解决用户所有“钢需”的体现。

  深化营销革命,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本次与五阿哥的精诚合作势必为友发钢管集团营销旅程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