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丰公司2017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

2017年04月18日 11: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3月22日至25日,2017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作为唐山市重点钢铁企业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国丰公司展位面积102平方米,简约、明快、高端、大气。共分为企业概况、工艺装备、产品介绍、销售网络、绿色环保、所获荣誉六大宣传板块,以及五大主打产品和下游应用产品实物展台,并配以超大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中英版企业宣传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国丰公司在装备升级、结构调整以及循环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成为整个展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几天里,前来国丰公司展位前咨询、交流的上下游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主要来自销售、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接待热情、回答专业,表现引人注目,赢得客户和同行的一致赞誉,展现了国丰公司良好形象。

  开展当天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和市政府相关领导参观国丰公司展厅,听取了在现场等侯的国丰公司副总经理郑瑞禄有关情况汇报。在以冷轧硅钢为代表的产品实物展台前,丁市长驻足良久,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结构调整、产业链延伸以及质量、效益情况,并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此次展会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市钢铁工业协会、报春网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通过企业形象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构建促进钢铁企业交流和贸易成交平台,引导和推动唐山市钢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来自国内外钢铁冶金企业,同行冶金、热加工、机械加工、耐火材料生产等方面的机器设备生产企业、冶金环保设备与节能技术企业以及冶金设计单位、冶金建设单位、冶金物流单位等参加了本次展会。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