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安马自达给你安利四颗春季“回春丸”--长安马自春季服务月火热开启

2017年04月18日 13: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一年之际始于春,气温的回升使您的身体都充满了躁动的因子,如何去安顿好这样一颗热血的心?想必驾车出游是必备良药。而车辆与人体总有一些相似之处,操劳一年的“身体”,总是需要一些新的改变才能焕发生机。今天,就让长马给您安利四颗春季“回春丸”。

  回春第一丸:明目地黄丸——雨刮器

  明目地黄丸,用于目涩畏光,视物模糊。一个人拥有视力才能驾驶车辆,一辆车需要具备清晰的视野才能保证安全驾驶,因此雨刮器扮演着“回春”角色的第一步。春季潮湿多雨,常需要雨刷器正常运转才能保障驾驶员在阴雨天的安全驾驶。那么如何诊断您的雨刷器是否需要更换呢?

  按照标准,雨刷器刮过玻璃后不能残留有水渍,如果您发现爱车玻璃出现水渍清理不净的情况,就需要为它更换。2017年4月16日-5月15日,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昂克赛拉)新老客户在4S店中消费满880元(不含事故保险维修),即可免费更新雨刮(雨刮胶条一副)。吃下这一颗明目地黄丸,无论阴晴风雪,从此不愁回春难。

  活动期间,任意长安马自达车型用户在店内消费任意金额均可获赠免费玻璃水添加服务。

  回春第二丸:安全保“胎”丸——刹车片

  安全丸,用于确保安全,使车辆收放自如。由于春季雨水较多,路面湿滑,如果刹车片出现问题,将酿成不小的事故。同样在这样的季节里,如果您在出行郊游时遇到刹车失灵,将影响到的不仅是您的郊游心情,更为重要的是高速公路的刹车失灵将会造成灾难性后果。那么如何自己诊断您的刹车片是否存在风险?

  您可以使用小手电筒进行观察,当检查发现刹车片的黑色摩擦材制快磨损没了,厚度为5毫米以下,就应该考虑进行更换了。2017年4月16日-5月15日,老车型(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3星骋)客户更换刹车片享7折优惠!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换一片刹车片,吃下一颗确保平安的安全保“胎”丸,收放自如的回到这个春天。

  活动期间,马自达3 2.0L、马自达3 1.6L以及昂克赛拉1.5L的新老客户每购2条固特异轮胎,可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刮刮卡1张,每位客户最多获得2张。

  回春第三丸:爱车护肤品——化学养护剂

  “护肤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对于爱车来讲同样不可或缺。发动机润滑油添加剂、三元催化器清洁剂、空调系统润滑油添加剂、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剂、真皮养护剂、车漆保护剂,爱车上的这些重要部位均需要“深层清洁”或“润滑”。2017年4月16日-5月15日期间,客户消费上述任意两款产品,即享免费赠送节气门清洗剂一瓶。

  回春第四丸:精品配件八折促销

  对于想提升爱车配置功能的车主,长安马自达在本次活动期间特别推出精品加装配件八折促销活动。其中,Mazda CX-5精品配件有:手机投射智能系统、360度全景泊车智能系统、电动尾门、后视镜下摆模块;昂克赛拉精品配件有:手机投射智能系统、360度全景泊车智能系统、后视镜下摆模块。

  秉承“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长安马自达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从“特色精品”战略出发,深耕“用户+”思维,不断寻求与用户价值观的深度契合,强化用户与企业、产品之间的情感纽带。2017年,长安马自达将持续开展以产品体验为核心的用户活动,为广大车主群体带去全新的拥车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