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化工报社、阳煤丰喜集团、阳煤化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9日 15: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4月11日下午,中国化工报社、阳煤丰喜集团、阳煤化机集团本着“全面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经过互相沟通、充分协商,由中国化工报社社长崔学军与阳煤丰喜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阳煤化机董事长李广民代表双方,在阳煤化机集团总部403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合作范围包括提高现有肥料利用率;在新品开发、推广方面提出解决方案;在农化服务方面,将立足肥业,在化肥和农业产业链上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提高产品附加值;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建创新项目的经验进行推介等。

  双方将建立长效机制,高层一季度对接一次,全面推进合作落地、开花和结果,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化工报理事会秘书长曲京佳、记者王卓峰,农资导报记者归晓谦,开美沃视频中心运营总监王惠旭;国内知名煤化工专家韩喜民;阳煤丰喜集团总经理助理闫炳宽,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续冬生、综合管理部部长安晓斌等;阳煤化机总经理马建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梅静等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