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岐”牌系列产品亮相2017年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

2017年04月19日 15: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2017年3月22日至25日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了开幕巡馆活动。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著名钢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金牌供应商等众多企业参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唐山京华制管有限公司作为“金牌供应商”,由销售部、生产部、质量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精英团队参展,京华制管公司具有代表性的热镀锌钢管、直缝电焊钢管、钢塑复合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热镀锌方矩管、结构用方矩管等高质量产品纷纷在展会中亮相。

  展会期间,京华制管公司参展人员充分抓住中外嘉宾、客商云集的机会,全方位展示多规格管材产品,充分发挥图文、影像、实物的作用,宣传“华岐”品牌形象,推介京华制管公司先进技术,拓展对外经营新空间,京华制管公司产品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了好评。

  “华岐”牌钢管广泛应用广泛应用于石油管线、给排水、消防、燃气等低压流体输送及穿线、结构、冷弯、高速材料等多种用途,可满足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的需求。并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连续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CTC中国建材认证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

  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降耗减排、和谐发展、促进进出口”为主题,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促进钢铁生产及节能减排技术的进步,加速推进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