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宝来、全新一代迈腾发力,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销量破31万

2017年04月21日 13: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3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销售新车109,224辆,环比大幅增长33.6%。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311,533辆,创造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历年来一季度的最高销量纪录,以稳健的表现为全年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宝来的表现最为抢眼,2017年3月份销量达18,438辆,同比增长高达198%,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连续多月的热销,助力宝来一季度累计销售新车突破5万大关,达到54,097辆,同比增长33%,持续创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新格局。

  而“B级车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的表现也可圈可点,3月份销售新车16,302辆,同比增长14%,继续引领B级车市场。2017年1-3月份,全新一代迈腾累计销量也突破5万大关,共销售新车51,259辆,同比增长22%,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与关注,带领旅行车市场不断升温。2017年第一季度,蔚领累计销售新车9,325辆,上市5个月以来,蔚领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占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80%的份额,不仅一跃成为旅行车市场的冠军,更凭借一己之力带动旅行车市场实现了几何式增长。

  此外,新捷达、高尔夫家族与速腾也不负众望,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一季度分别销售新车76,641辆、46,006辆与67,202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1,015辆,正在得到越来越多追求多生活方式的用户青睐。可以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高尔夫·嘉旅的市场销量还将持续走高。而“最美大众车”CC也表现良好,在一季度贡献了7,003辆的终端销量,继续散发其优雅的独特气质。业内人士分析,2017年依然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产品大年”,因为2016年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高尔夫·嘉旅以及蔚领等产品,都处于强势的成长上升期,而焕新升级的新捷达、速腾家族以及宝来均堪称A级三厢车市场的“劲旅”,伴随着一汽-大众在品牌营销方面的持续发力,相信二三季度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